家裡蹲創意印刷股份有限公司
「家裡蹲創意印刷」是目前國內最具營運規模的一家網路印刷公司。

關於家裡蹲

關於家裡蹲1
本公司為一印刷科技公司,結合網路與印刷發展成為國內第一大網路印刷公司,為拓展全國加盟事業,極須各領域專業人才進行加盟組織規劃、擬訂市場行銷策略,歡迎有組織企劃能力並對電腦網路、網路印刷、電子商務、加盟事業有濃厚興趣者加入。 預計的各項建置內容包括: 一、提供線上完稿、直接下訂單之電子商務機制。 二、尋求與國內外廠商合作,取得更多的影像圖授權。 三、以高價或契約方式徵選優良美工設計作品,包括彩色名片、賀卡、喜帖、POP、海報等,使美工站擁有更多更豐富的設計範例與圖檔資源。 四、與多家科技公司合作,不定期舉辦新技術發表、學術討論、新 產品介紹、工作經驗談等會員互動單元。     總之;家裡蹲美工站主要是以提供美工資訊為主的網站,也希望家裡蹲網站能夠為會員們帶來更多的商機,以回饋大家對家裡蹲的支持與厚愛。 台中總公司︰台中市西屯區大河街8號 電話︰04-23157411 台北分公司︰新北市中和區安樂路83號電話︰02-86685250 新竹辦事處︰新竹市竹北市興隆路一段1-6號 電話︰03-6562038 高雄辦事處︰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88號 電話︰07-7528206
主要商品 / 服務項目 一、各式海報、名片印製。 二、各項印刷加工產品(信封、資料夾、VIP厚卡、複寫聯單、扇子、 手提袋、喜帖賀卡)。 三、書籍手冊。 四、檳榔盒。 五、彩色貼紙。 「家裡蹲」擁有最多的的委印項目,及擁有各式各樣的印刷、加工產品,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,請至本公司網站www.draw123.com.tw,或歡迎來電詢問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家裡蹲

聯絡人:陳小姐

Email:sa**3@homemaking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88%

免費註冊
家裡蹲創意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加盟連鎖招商、包裝設計、包裝包材的專業領域,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實績,並在同業中獲得不錯的口碑和信譽。誠摯歡迎您來電洽詢,也建議您直接使用我們的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與諮詢。

本公司屬於加盟連鎖招商、包裝設計、包裝包材的產業背景,而我們的客戶及消費者往往是關注於以下相關詞彙的需求者…諸如:等。

家裡蹲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家裡蹲創意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12718372
  • 聯絡人陳小姐
  • 手機
  • 電話04-23157411#113
  • 服務時間09:00AM - 21:00PM
  • 服務類別加盟連鎖招商、包裝設計、包裝包材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中市西屯區大河街8號
瀏覽次數:8856by:家裡蹲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